圈名曲生,是个鸽子精

「JOJO乙女」「承太郎X你」今日份的喜欢,还请签收

*不知道写了什么的沙雕玩意

*OOC注意

——————————



“承太郎!!” 

 

当我大步跑向在女人堆里的承太郎时,我就知道我刘海飞了。 

 

承太郎听到我的声音后明显顿了一下,但很快又开始向前走去,但是肉眼可见的放慢了速度。 

 

“喜欢——!” 

 

听见这句话后的承太郎停住了至少两秒,在我以为今天可以得逞的时候,他迈开他的大长腿——然后物理意义上的健步如飞。 

 

 

 

这不是我第一次大胆示爱,实际上从小四开始,几乎是每天都在向承太郎告白。 

 

承太郎从来没有正式回应过我,但他纵容了我。 

 

一开始家长还觉得是小孩子的玩笑,觉得童言无忌,后来事情愈发严重,我几乎形影不离地粘着承太郎,就差跟着他进男厕所了。 

 

因此国中三年我被我父母强行隔离,送到了外地的国中。 

 

 

但是没关系。因为我又回来啦! 

 

准备好了吗承太郎我三年以来积蓄的浓浓爱意! 

 

远方的承太郎一阵恶寒。 

 

 

吼↗吼↘,不是远离我而是更加靠近我吗,这就是命运啊承太郎! 

 

我在讲台上笑的灿烂,做着自我介绍,下方的空条承太郎一脸嫌弃地把帽子越压越低,等我径直走向他身后的座位时,他已经完全把帽子扣在了自己脸上。 

 

老师敲了两下黑板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然后就开始在黑板上板书,我一边用铅笔在承太郎背上写字,一边用小声但他听得见的音量讲:“喜——欢——” 

 

“闭嘴,听课。” 

 

 

是美妙的午餐时间。 

 

“JO↗——JO↘——不跟我一起去吃便当吗?!我可是一大清早就起来对着菜谱研究呢!” 

 

我兴致勃勃地跟在承太郎身后,粉蓝配的少女便当盒在我手里闪闪发光,承太郎在我前面快步走着,郁闷的气息快要化为实质,一团的黑气仿佛下一秒就要把我拉去什么深渊。 

 

“看啊,说不定真的很不错哦?不尝尝吗?JOJO?” 

 

我一路跟他上了天台,一到天台我就打开便当的盖子,瞎几把叉起一个东西就往承太郎那里送:“来,啊——” 

 

承太郎没有动,他只是诧异的看着我,带着一丝嫌弃。 

 

“婆娘,你真的要拿那种东西给我吃吗,”承太郎顿了一下,“你真的不是恨我吗。” 

于是我低头看了看自己插了个什么玩意,是昨天晚上捏了半天的承太郎样子的馒头人,做的挺细致的,就是抽象了点。叉子不偏不倚地插在脖子偏上,用来固定的牙签都露了出来,差一点就分首。 

 

“啊……无事发生无事发生。” 

 

我尴尬的放回去,贴心的把头重新固定力稍微大了点,两半出现了一点凹进去的地方,下方还有三个洞。 

 

我不知道承太郎有没有头痛,反正我的头开始痛了,都快裂开了。 

 

 

最后除了那个头掉了的承太郎,承太郎还是把其他的都好好吃完了。 

 

 

不只是某些特定的节日才能够表白,每天,几乎是每天都有放手一搏的女生给承太郎递情书送礼物,鞋柜和抽屉里总有那么几封粉嫩嫩的信封,里面是少女秀丽的字体,诉说自己的情。 

 

但承太郎从来不看,即使这样还是有人悄悄把信塞进承太郎的抽屉。 

 

之前只是扔掉,但是我看见之后手疾眼快地抢了过来,承太郎随着我的动作看着我,我一封封摊开来,“一,二,三,四……” 

 

“哇哦我们家承太郎人气很高呢!”你抑扬顿挫的感叹着,然后抬起头来朝承太郎笑,“既然那么多人都表示了,也不缺我一个吧?承太郎,喜——” 

 

“吵死了,要上课了,坐好。” 

 

承太郎打断我,并在我又一次想要开口的时候用椅子腿划拉地板的刺耳声音封住了我的嘴,再然后预备铃很争气地响了起来,就像和承太郎串通好一样。 

 

好气。 

 

 

我很快发现承太郎和另一个男生走的很近,明明我离开之前他生病没几个交心的朋友。 

 

我躲在墙壁后面,露出半张脸盯着他们两个的背影。那是一个红头发的男生,留着奇妙的刘海,比承太郎矮一点。 

 

他们几乎每个课间都在一起,要不就是站在门口聊天,承太郎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什么?我心中警铃打响,难道承太郎? 

 

于是这个课间我比承太郎先行一步,在那个男生找他之前把那个男生拉走,气势汹汹地逼问一脸懵逼的他:“说吧,多少钱?要多少钱才能离开空条承太郎?” 

 

话是这么说,但其实我一个子都没有。 

 

 

误会解除了,花京院君真的和承太郎只是朋友,我不好意思地向他道歉,然后一脸期待的让他帮我传话。 

 

“什么?” 

 

“帮我告诉承太郎我喜欢他——拜托了他从来都不好好听我讲话!” 

 

既然是承太郎的至交好友,那应该是有些分量的吧。虽然这么想着,但我还是做好了被拒绝的打算,出乎意料的是花京院同意了。 

我看着花京院把承太郎叫出来,然后跟他说有个女孩叫我给你传话,她说她喜欢你。 

 

不知道是不是花京院给他做了什么暗示,承太郎像我这边看了一眼,我连忙躲起来,模糊地听到承太郎的声音之后又探头出去。 

 

我隐约听到什么不喜欢。 

 

是承太郎不喜欢我吗?我低头盯着鞋尖,不一会就朝厕所跑去,呆到快上课才出来。 

 

 

10 

这是最后一节课了。 

 

黑板上的粉笔字变成一串又一串的奇异符号,老师教授的知识也成为了不明意义的诡异咒语,我趴在桌子上沉思,开始不明白以为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不阻止我,我还以为他喜欢听。 

 

无意识的转着笔,但一次又一次地掉在桌上。 

 

不喜欢的话就早点说啊,我也不会缠着你了。我把脸贴在课本上,呼吸间都是油墨的味道。等我把今天份对你的喜欢交出去以后,就不再生产了吧。 

 

下课铃终于打响,我慢腾腾的收拾着书包教室里的人零零散散的走得差不多了,我抬起头,却发现承太郎还没走。我又低下头去。 

哦,那正好。 

 

“承太郎,喜欢。要不要签收一下。” 

 

我拉上书包的拉链,把书包抱在怀里,低着头等了很久,也没听到承太郎的名句,甚至没什么声响。 

 

但他突然把我的刘海撩了起来,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在我额头停留了一瞬,我听到他低沉的声音,他说,嗯,签收了。 

 

我捂着额头不敢置信,承太郎已经起身准备回家。 

 

“等等,承太郎!等等我!” 

 


11 

之后我问承太郎他到底和花京院说了什么,他说他又不是不喜我,只是我太蠢了没发现。 

 

不,绝对不是因为我蠢,是因为你闷骚。 

 


12 

“承太郎!”我亲昵地挽住承太郎的手臂,“今天喜欢签收了吗?” 

 

承太郎面不改色,“嗯,签收了。”



评论(8)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