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曲生,是个鸽子精

【荷兰虫X你】当你结束暗恋

!因为入坑时间不长所以OOC注意,私设有

?文不对题

!文笔不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不介意的话↓↓↓

Peter在班上一直都是个小透明,是个被欺凌的对象。

  

尽管Peter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甚至知道很多同龄人不知道、或是那些很冷的知识,可能就是因为这份过人的聪明让他看起来与同龄人格格不入,但你很羡慕他,因为你不论怎么努力成绩总是只有中等偏上。

 

所以你尝试着接近他。

 

刚开始找他搭话,他看起来手足无措的样子有些滑稽,也许因为你是女孩,他害羞了。

 

不过还好,他总是能挑起话题,你们之间也很投的来,你们便聊了很多。

 

聊完之后缘分也真是奇妙,你们小学也是同一个学校。

 

并且你和他的家都住在皇后区。

  

他便邀请你一起回家,反正顺路,你也愉快的答应下来。
 


直到你跟着Peter上了同一层楼,走了同样远的距离,他甚至拿出了自家的钥匙插进锁孔,疑惑的看着你:“你怎么还不回家呀?”

   
 
你挑了挑眉,双手环胸:“不好意思,请你让一让,Mr.Parker.”

 

他疑惑的侧开身子,看着你走向他家旁边的房门,掏出钥匙咔哒一声打开了门,你抬头对上他的眼神,你们两个不约而同的笑出了声。

  

这是你和Peter的开始。

  

后来你们上了高中,很幸运的又在同一个班级,Peter也认识了Ned,自此之后你们就成为了铁打不动的三人小团体。

  

某日你还惊奇的发现你是最蠢的那一个。

  

直到有一天你发觉Peter开始有些不一样了,对感情这类事情过于迟钝的你一开始搞不明白,还担心地在某个课间拍了拍又在发呆的Peter的肩膀,他看向你以后你语重心长地对他说:“是不是吃坏了什么东西?还是……?这年头男孩子也要保护好自己呀……”

 

说着还叹口气,摇了摇头,“有什么事……一定要大胆说出来……”

 

还没说完Peter就红着脸打断你的话,好像终于明白你的意思,Ned则笑出了声。

  

“我没事!我很好!好的不得了!”

 

“还不是有了暗恋的女孩呗,青春期的男孩吗,能有什么事。”

 

“Ned!”

 

你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然后变着调哦了一声。

 

“嘿!”Peter有点恼羞成怒,你和Ned及时闭上了嘴。

  

上课铃响了,你们瞬间正襟危坐,这堂课正好是你们严格老顽固的班主任的课。

 

你瞟了眼你身旁的男孩,但脚步声很快传来,你又目视前方,心里有些酸涩。

 

喜欢的女孩吗……

 

后来Liz她父亲出了点事,不得不转校离开了。

 

Peter还伤心好一阵子,你却有些放松了,发现自己的想法你还觉得自己太坏了,Peter失恋有什么好高兴的,快去安慰一下Peter.

 

但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你的少年是个花心的坏小子,一开始是Liz,后面Liz转学离开就变成了MJ。

 

那种危机感瞬间又上来了,再蠢你也明白那是哪里来的危机感,因为你喜欢的他有了喜欢的人。

  

后来学校组织游学,你还听着Peter兴致勃勃地讲他的恋爱作战计划。



但一路上危机重重,你寻思着这个计划大概不会成功。

 

那一切都太混乱了,危机来临时你做着每一个普通人会做的事情,你跟着大部队逃跑,想到一个足够安全的地方。

 

等一切都结束,你看见伤痕累累的Peter和搀扶着他的MJ。

  

回来的时候,你一如既往的想跟Peter打招呼,然后像个好兄弟一样搂住他的脖子,笑嘻嘻的问他能不能蹭个车回去顺便吃点豆腐,却看见了他和MJ牵在一起的手。

  

奥丁在上,他和MJ在一起了。你连忙戴上自己的兜帽,转了个身,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做,你想走开,但依旧忍不住去偷看,正好看见了Peter和MJ拥抱吻别,你打了个颤愣在当场,随即匆匆离去。

  

你拖着你的行李飞速离开机场,看见在等Peter的Aunt May.

  

“Hi,girl!”May和你打了个招呼,因为Peter,她也和你关系不错,你们拥抱了一下,“Peter呢?他还没出来?”

  

“Hi,Aunt May.”你摸了摸鼻子,“大概很快就出来了吧。”

 

May邀请你和她们一起回去,你连忙摆手拒绝,说是有人会来接。

  

可你们都清楚你独居,父母常年在外。

  

May没强留,你也很快就走远,等着出租车。

  

即便这样,我也好喜欢他啊,怎么办。

  

坐在出租车的后座,你揪着衣角。

  

在开学之后,你依旧想尽一切办法增加在Peter身边呆着的时间,不过分靠近,仅仅只是看着,连和他说的话都少了很多。你总是想着,再喜欢一会儿,就一会儿,我就放弃他另寻新欢。

 

这个一会儿持续了两个学年,你还是没能结束。

  

放弃吧。你对你自己说,过了今天我就疏远他,离他离得远远的,把他忘掉。决定不再优柔寡断的你干净利落的与他断了个干净。

 

你狠下心来不再关注Peter的博客,把和他的消息记录删了个干净,没多久你又觉得后悔,但也没办法了。

  

你开始不理Peter了,见着他总是低头快速走开,也不顾总是有话要说的Peter.

  

这种情况持续了两个星期,两个星期后你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传说中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

  

“嘿,你最近……不怎理Peter·Parker了好像?”

 

你有些诧异地看着蜘蛛侠,“你怎么知道?”

  

“呃……Peter、是我的朋友,最近他总是在我耳边念叨,一个他挺重要的朋友不怎么理他了,不和他讨论课题,不和他一起吃午餐,不和他一起回家,也不和他发消息……”

  

蜘蛛侠解释着,他的语速让你有些头痛,你不得不打断他——天哪,以前没人告诉过你蜘蛛侠原来是这么话痨的一个家伙。

  

“那是因为我失恋了……”

 

“失恋?!噢天,Peter从来没和我说过你恋爱了!”

  

“不是!因为Peter那小子和MJ谈恋爱了!而我该死的喜欢Peter!”你有些恼怒地吼出这段话,没过几秒就后悔了,你为什么要和蜘蛛侠说这个呢?他又不是美国队长,不会出现在留堂后的屏幕上,他可不负责疏通你因为恋爱而杂乱不已的心(事实上美队也不会想对这个负责)。“抱歉……我可能有些激动。”



“我想我可以帮你解决一下你的烦恼?”



“怎么?热心的好邻居还兼职红娘?”

  

“不……我是说,你不该疏离Peter·Parker?说不定Peter也同样喜欢你呢?”

 

“得了吧,你又不是他。”

 

你想翻白眼,但那很不雅观。



蜘蛛侠好像被你噎着了,半天也没能说出话来。

 

“我、我先走了,去做我的好邻居……”

  

他荡着蛛丝离开,你也快到家了。

 

第二天你又遇见了蜘蛛侠,不过是在你家里,他从窗户溜了进来。

 

“嘿!我不知道原来超级英雄会有擅闯民宅的爱好?而且你为什么知道我家在哪?!”

  

“等等,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你快出去不然我要报警了!”

  

“你……!”



蜘蛛侠扯下了他的头罩,不由分说地亲上了你。

  

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就离开你的唇。

  

你定睛一看,Peter!

 

“Peter!天呐你不该这样……你不是已经和MJ在一起了吗!”

  

“事实上在高二上学期我们分手了,因为我们都觉得不太适合……但我和她还算得上朋友,毕竟她是为数不多知道蜘蛛侠真实身份的人。”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我和她还有Ned说起这事的时候她还笑我迟钝,我发现我要更加喜欢你……我总能想起你和我一起做实验时专心致志的模样。还有其他时候,任何时候。”

你都不知道应该先惊讶Peter也喜欢你还是先惊讶Peter是蜘蛛侠了。

  

“你……还喜欢我吗?”

 

他小心翼翼地问到。

 

“当然,”你搂住他的脖子,激动的快说不出话来,“我当然喜欢你,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喜欢着你,并且该死的放不下你。”

end.

喜欢的话给个心心吧(๑´∀`๑)

评论(6)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