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曲生,是个鸽子精

【布茸】A car

!吸血鬼布X教父茸

!没有逻辑!文笔很差!车技不好!OOC注意!

!能接受下滑↓




因为这里过于偏僻,很少有人会选择在夜晚出行,月明星稀,街边的灯明明灭灭,喜光的飞蛾才刚刚驻足,便被略过的人影吓得煽动着翅膀落荒而逃。

 


那人在不远处的一栋小别墅前停下脚步,轻轻松松地跃上了二楼一扇窗户的窗沿。

 


“乔鲁诺。”布加拉提从乔鲁诺背后开着的窗翻进来,手中是一堆关于组织最近大大小小事物的报告,他翻进来以后就很贴心地把窗户关上了,“已经深秋了,你就不怕着凉吗?”

 


“没什么关系的,布加拉提。”乔鲁诺瘫在椅子上,他才刚刚谈完一笔生意回来,其他大大小小的势力都想从他这个新上任的,看起来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这儿分一杯羹,捞一笔油水。

 


他不得不集中精力,对付那些老狐狸的多端诡计,生怕一个不注意就把他没管理多久的组织给送了出去。

 


天,尔虞我诈也太累了。

 


布加拉提没再说什么,他一只手搭上乔鲁诺的椅背,身体前倾,另一只手将文件放在桌上,顺便讲了讲自己的意见。

 


乔鲁诺很专心地听着,说起对组织的了解,那他肯定是没有布加拉提这个在组织里摸爬滚打这么久的布加拉提熟悉。

 


布加拉提的头发最近长长了些,随着布加拉提的动作扫过乔鲁诺的脸,挠的他痒痒的。

 


布加拉提是个好干部。尽管自从乔鲁诺上位后他开始不再在白日出没,但他依旧能把组织中很大一部分事情管理的井井有条,至少能让乔鲁诺少操一点心,与此同时,布加拉提也是个好男朋友。

 


乔鲁诺和布加拉提交往挺久了,几乎是在他们见面不久后,两个人就那么好上了。

 


布加拉提舔了舔他比一般人尖了不少的虎牙,舌头压过粉嫩的唇,那看上去柔软极了,不知什么时候,乔鲁诺开始盯着布加拉提一张一翕的嘴,看着他温柔得能出水的眸。

 


“乔鲁诺?你在听吗?”

 


“没有,布加拉提。”乔鲁诺如实回答,“我在看你。”

“我想,你也许饿了。”


(本来是应该有带下划线的,点一下会变蓝的,但是听说lof闲的开始查,所以我溜了。

2.1留)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